不填坑也不可以转载私信不看别问了

不授权转载,不看通知,不看私信
坑不填了
部分文已己见
博客封面图by犹关坠

【魔道OL】【更新⑤号楼】“哪有你这样差别待遇的,对狐狸那么温柔,对我就这么凶……”

#1

☆游戏更新专楼☆

此楼为更新内容相关讨论帖,请大家和谐讨论

本次更新为7月27日维护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宠物系统上线,详情见游戏内置公告

2、主线剧情更新

3、大地图【姑苏·云深不知处】将在各位通关本期主线后自动解锁

4、开放第六大区【丹心】

5、维护结束后将发放例行维护补偿

禁挑掐,禁rs,交易相关出门左转子版块

【指路】

818那令全服玩家沉迷打山鸡的罪魁祸首一人一狐的①号楼

糖不够嗑rio组突变天降vs竹马的②号楼

欧非两极为奇遇大打出手的③号楼

山鸡组蜜月的④号楼

 

#2

云深终于解锁了卡!!!

这回bt居然是蓝白

 

#3

宠物系统和云深大地图千呼万唤始出来

我游727事变

 

#4

事变说不上吧

云深之前不是也解锁过一段时间吗

 

#5

那个只是部分解锁吧,有些地方进不去,不然何必多此一举开了又锁

这回应该是全面的

 

#6

宠物系统是个什么玩法

有没有课代表,内置公告我看不懂啊!我只看懂了要氪金

 

#7

可以到宠物商人那里买,也可以自己到野外抓(需要买道具)

买的话不同品级的宠物价格是不同的,伴随的特效和互动也不同

野外据说偶尔可以刷出稀有品种(?)甚至上古神兽(?

 

#8

?请问道具是大师球之类的吗

 

#9

宠物再来个进化系统就差不多了(。

 

#10

谁还记得这本来是个仙侠游戏(

 

#11

服了,职业平衡还没搞好就搞这些乱七八糟的系统

我要是想养宠物我就去玩宝○梦了好吗

 

#12

我昨晚pvp又被云梦虐了(

 

#13

云梦都能虐你,看来你是真的菜……

不过不是说要出新职业嘛,好像是跟主线剧情更新同步的,看看什么时候主线更新到这个职业出现

 

#14

之前不是有人涛过吗,夷陵那边有座很大的山头,没有npc,也没有野怪,风景也不好看,搞不懂它的存在意义

然后就有人说可能是官方挖的坑

 

#15

新职业可能在夷陵?

不过现在主线剧情好像跟夷陵没什么关系吧

 

#16

个人觉得现在的主线还不够主线,都是打打小副本什么的

你游金色npc那么多,一大半都还没主线戏份呢

 

#17

啊啊啊说起主线我就想起来了

你们快去打啊太甜了我die了怪不得打完这期就解锁云深地图了

 

#18

???什么怪不得,打完他们就回去结婚了?

 

#19

差不多!快去打啊自己体会一下!

 

#20

看了一下宠物商人,没有狐狸,差评

 

#21

野外也没有狐狸抓啊,发愁

 

#22

你们到底为啥对狐狸这么执着……

 

#23

我在打剧情了

我觉得上期更新的楼不该叫山鸡组蜜月楼,因为这期才是

 

#24

卧槽,惊了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小狐狸原来真的是狐狸精的吗

 

#25

?????都会说话还会吹笛子帮含光君打架了难道还能是普通狐狸吗

 

#26

狐狸那个小尖嘴要怎么吹笛子哦

想了想那个画面居然还有点可爱(

 

#27

你们太甜了,明明是如此普遍的设定

 

#28

不是啊解解你们快去打剧情啊!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听我解释!!!(尔康手

 

#29

解解们好好想想,奇遇里说的是小狐狸吹笛子,但是给玩家看得回忆杀从头到尾都是小狐狸的视角,只有含光君的cg,别的都没有啊

自然也没有说小狐狸吹笛子是什么样子

 

#30

你甚至不知道当时吹笛子的到底是人是狐

 

#31

……

???

不是吧,我搞到真的了吗

 

#32

这是重点吗!不过确实rio

重点是打完这期之后我隐隐约约有个不太好的猜想

只有打完的人才能体会到我复杂得跟拧麻花似的心情

 

#33

不太好的猜想是啥

小狐狸受伤了???

 

#34

也不能说没,反正不是那种重伤濒死需要临死前深情告白的状态

 

#35

没吧,累得睡着了鹅已

然后被含光君背回了云深不知处

然后咔嚓一声,云深地图解锁了

 

#36

………………

?????????

 

#37

等等!中间是不是省略了什么很重要的情节!!!

我等级不够打不了新主线,来个解解涛一下???

 

#38

等等,为什么是背回……

 

#39

小狐狸那个体型,抱着不就行了吗,要怎么背

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华点

 

#40

哦,这个你打完这期之后就会发现,其实抱着也行,确实不一定要背……

 

#41

是这样的,上回我们说到,少侠与含光君小狐狸一行人在大梵山山脚下分头行动,少侠协助含光君(虽然副本都是我们打的)清理了山神庙中作乱的天女石像,此时已经过去了两个时辰,小狐狸还没有出现,含光君就开始有点不淡定了

 

#42

?含光君不淡定的样子是什么样子

 

#43

事实上你也没有机会看到他不淡定是什么样子,因为他察觉到什么之后马上御剑飞走了

留下少侠一人孤零零骑马下山又从另一条路上山去找小狐狸……

 

#44

含光君是等不及了所以亲自去找小狐狸了吧(

 

#45

中间省略一堆路人npc对话和打小怪的情节,终于,我们的少侠来到了这座山的另一个战场,并且看到了……没有看到小狐狸

 

#46

少侠看到,我们上周才打过的那个副本boss又出现了!

 

#4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啥玩意儿,这boss还是批量生产的吗

 

#48

说不定还真的是

后边推断是说可能是那个弱鸡家族存了异心,把之前被含光君收拾掉的石像残骸捡回去研究了,然后又量产了一些出来作乱,这才有这章新主线开头的背景情节

 

#49

嗯,后边还提到说以当地家族的势力不可能在这么短时间里就研究得这么透彻还真的又弄了几个类似的石像出来,小狐狸说可能是有某个家族在背后支持他们

 

#50

小狐狸又出来了?

 

#51

先继续往下说吧

总之我们的少侠又一次看到那个舞法天女之后,先是震惊了一下我刚刚不是才打过她吗(难道那个副本我又要打一次),这时候横空飞出来一个人,把天女石像提起来抡圆了甩了出去!

 

#52

是的!他就是!

 

#53

他就是——

一个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角色

 

#54

这个描述听起来很魁梧啊,我脑里浮现出了什么十分硬汉的画面……

 

#55

其实这个不是重点,这个角色还蛮重要的,打完会解锁江湖名录(小传解锁了一段,跟小狐狸有点交情)

重点是他把石像甩出去之后差点砸到人,吓得那个人从树后边跳了出来

然后那个被甩出去的石像把那棵树和后边的好几棵树都崩断了

 

#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画面

惨还是躺枪的比较惨

 

#57

那个人拍拍胸口一脸幸好幸好的表情,还语重心长地对甩石像的那位说:温宁啊,以后记得小心一点,千万别砸到人了,就算砸不到人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啊,你看这些树都被你砸断了……

甩石像的人低头聆听教诲

 

#58

???这是个什么剧情

 

#59

所以小狐狸呢……

 

#60

刚才那个解解都暗示得那么明显了你们还没看出来吗!

已知这个叫温宁的人,小传里说跟小狐狸有交情,且案发现场只有少侠、无辜路人和温宁同学,且无辜路人跟温宁交谈时语气十分熟稔,求:此无辜路人是谁?

 

#61

……我懂了

狐狸精狐狸精

 

#62

???有图吗有图吗有图吗

我要看看我儿媳长得是不是配得上我儿子

 

#63

什么时候含光君都有妈妈粉了……

 

#64

放心叭游戏建模估计是个颜控,连云深山脚下卖天子笑的大爷都长着一张饱经沧桑风华不改的脸,这种主线正面角色能差到哪里去

 

#65

隔壁剧情专楼有图啊!一群人在直播呢,都分不清哪段是哪段了

 

#66

很可爱!超绝可爱!!!是小少年,外表目测十四五岁的样子吧,再过几年就会帅得人神共愤的那种(。)不是吹,自己去看鸭

总而言之,我同意这门亲事了

 

#67

其实长得怎么样还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跟你说话的时候大尾巴一直摇啊摇,偶尔耳朵也跟着抖一抖,就很

 

#68

!!!可不可以狠狠抱上去揉啊!!!

 

#69

不可以,人家是有夫之夫了

 

#70

呜呜呜呜呜呜我去打了回来了真的好可爱啊有没有人截动图我要存下来每日吸一吸……

 

#71

恭喜山鸡组搞到真的……

 

#72

含光君那段cg动画也好帅啊我暴吸

挡在小狐狸面前,一转身翻琴在手,妖魔鬼怪通通退散!

 

#73

后面那段对话也好可爱哦

小狐狸还心很大地说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说我一个人就行了吗

含光君:你自己说两个时辰的

 

#74

怎么回事啦这个语气仿佛还有点小委屈www

 

#75

小狐狸就一拍脑门,说好像是这样哎,我忘了

含光君还是目光如炬地盯着他

他就说,我错了嘛,含光君你大人有大量,你最好了,别生我气嘛

 

#76

呜呜呜呜呜呜呜好可爱好可爱哦这是在撒娇吗

 

#77

配上当时的语音,怎么会有撒娇撒得这么嗲还这么浑然天成的可爱生物……

 

#78

都这样了,含光君还舍得生气吗

 

#79

当然不(

含光君说,没生气

又说,回家吧

姐妹们听到没!回家!回!家!

 

#80

好温油呀含光君

日常为我们玩家没有这种待遇而流下猪泪(

 

#81

下山的时候小狐狸踉跄了一下,含光君顺手托住他,他就这样软乎乎地靠在含光君身上,说蓝湛我困了

含光君就把他背起来,轻声说睡吧

 

#82

这一切都在少侠和温宁的眼皮底下发生(

 

#83

我流下猪泪

 

#84

流泪了,你游欠我一个含光君,还欠我一只小狐狸

 

#85

所以小狐狸就叫小狐狸吗,有没有姓名……

 

#86

现在没有姓名的变成小狐狸了吗(

不过就喊小狐狸好像也不怎么违和,大家都是这样一路喊过来的(

 

#87

云深解锁之后应该就可以在地图里找到小狐狸npc了吧

我听说有人碰到了,至于碰到的是狐狸形态还是小少年形态就比较随缘(

 

#88

江湖名录解锁啦,小狐狸有个小传

名字是魏婴,说是一开始他是没有名字的,这个名字是遇到含光君之后,含光君给他取的

 

#89

姓魏?(突然警觉)

 

#90

魏婴?奶一口是婴宁的婴,聊斋里不是有个狐妖叫这个名字吗(

 

#91

虽然看起来很靠谱但是直觉告诉我你是xjb奶

含光君这是还没放下白月光叭,替身梗虐文(

 

#92

不,我看含光君的样子,挺rio的,不像玩替身……

 

#93

替身梗不都是这种套路吗,原本只是为了看看旧情人的影子结果日久生情变真香(

 

#94

蓝白解解能不能别那么多戏啊

又有你们什么事了

好了别回我,我只是忍不住槽

 

#95

呜呜呜呜呜我真的想养小狐狸

能不能挑战npc赢了就抢他宠物啊

或者野外有抓的吗

 

#96

梦里什么都有

 

#97

不是啊,我真的看见了有人带着小狐狸宠物,不是npc是玩家,还是个姑苏

所以一定有抓的吧QAAAAAQ可惜我没逮住他问在哪抓

 

#98

是不是一区pvp排行榜第二的那个……

你戳进他主页就可以看到了,确实有只小狐狸蹲在他头上

 

#99

???还真的有小狐狸抓

我要去敲大佬问坐标了

 

#100

等等,这个不就是我们一区写文的太太吗(

萌山鸡组的大佬啊,每天晚上八点准时在公屏发小段子的

一开始大家都是仰慕大佬的眼神,后来就变成了仰慕太太的眼神(

所以这位大佬不但搞到了真的山鸡组,还搞到了真的小狐狸?


-tbc-


强行压线727...

评论(50)
热度(16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填坑也不可以转载私信不看别问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