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也不可以转载私信不看别问了

不授权转载,不看通知,不看私信
坑不填了
部分文已己见
博客封面图by犹关坠

【魔道OL】【更新④号楼】“是吗?听起来不像初次相遇,反倒像久别重逢。”

#1

☆游戏更新专楼☆

此楼为更新内容相关讨论帖,请大家和谐讨论

本次更新为7月20日维护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解锁江湖副本【大梵山】,同步开放相关主线剧情

2、新增部分人物语音,大家可在更新后于设置中下载语音包

3、开放第五大区【骄矜】

4、维护结束后将发放例行维护补偿

禁挑掐,禁rs,交易相关出门左转子版块

【指路】

818那令全服玩家沉迷打山鸡的罪魁祸首一人一狐的①号楼

糖不够嗑rio组突变天降vs竹马的②号楼

欧非两极为奇遇大打出手的③号楼

 

#2

新楼打卡

 

#3

通行玉令过期了云深地图什么时候解锁卡

 

#4

新主线太好嗑我又复活了卡

 

#5

这个新副本的场景怎么有点似曾相识卡

 

#6

奇遇里出现过这座山,不似曾相识的都是没有被选中的人

 

#7

?所以奇遇里小狐狸据山为王,据的就是这个大饭山?

 

#8

是鸭!这次的副本门口npc就是李萌最爱的小福腻惹

 

#9

有生之年我竟然等到了小狐狸以npc身份出现的一天

话说回来,这样是不是就能刷好感了

 

#10

Tips:第一,给小狐狸送山鸡加的好感并不会比给含光君送山鸡加的好感高;第二,目前性价比最高的礼物是姑苏名酿天子笑,五千铜钱一坛可加666好感;第三,每个时间段酒家放出的酒数量有限,所以目前天子笑已进入供不应求状态

 

#11

其实有些别的东西,送给小狐狸的话加的好感比天子笑高,但是不太好拿,所以建议想刷好感的姐姐定时蹲点抢购天子笑

 

#12

好奇那些别的东西是什么

 

#13

听说有姑苏的朋友把自己的装备扒下来送了(

 

#14

???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呢

 

#15

送头部装备会拒收,不知为何(

 

#16

发冠?还是那个什么抹额?

 

#17

装备图鉴里写着姑苏蓝氏的抹额是……那什么的!你们这些给小狐狸送这个的人,居心叵测!

 

#18

什么啊2333难道送出去约等于求婚吗

 

#19

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叭

图鉴里写着抹额寓意规束自我,先祖蓝安说过只有在命定之人面前才能放飞自我(不是

 

#20

一人血书求官方出个撩抹额的双人动作,我要去撩姑苏的帅比

 

#21

可不可以撩npc,那个,我想……

 

#22

说吧,蓝曦臣还是蓝忘机,还是说你想撩蓝启仁

 

#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滚啊

我觉得布星,请玩家离npc的生活远一点(

 

#24

你们确定吗?含光君的抹额早就贞洁不保了叭x

 

#25

这么一说,nili小狐狸不是在担当含光君头部挂件的时候上蹿下蹿撩了无数次他的抹额了吗

 

#26

新糖,嗑了

 

#27

醒醒,人家说的是命定之人,不是命定之狐

 

#28

也没有说过含光君的抹额以前没被别人碰过吧?

 

#29

行了,别给那谁刷存在感了,让人家安息吧

 

#30

可是的确没说过啊

 

#31

等等,你们就这么希望含光君名草有主吗

行吧总之别掐,想想上一个楼的惨案,还有好几个解解在小黑屋里没出来呢,自觉护好楼

 

#32

有空掐还不如去嗑新主线

新主线信息量好大啊,我有点嗑不过来

 

#33

新区等级不够开新主线,求剧透

 

#34

开头是小狐狸来拖你上贼船去大饭山斩妖除魔,如果你事先刷出了有狐绥绥这个奇遇的话,这里会多一段对话,大意是少侠问那座山不是你以前管的那座吗,怎么在你眼皮底下也会出事,小狐狸说我跟含光君云游这么久,山头草都几丈高了,这回还是有人来通风报信我才知道的

 

#35

其实新主线和奇遇里提到的事情有点联系,当年含光君第一次遇到小狐狸的时候山里也正好有个什么东西在作怪,然后他们迅速解决掉之后就私奔了

这一次好像是不知为何山附近又出现了和当年十分相似的怪象,所以含光君和小狐狸决定回去调查,顺手把少侠拖上贼船

 

#36

要打副本当然得拉少侠

少侠:没一个能打的

 

#37

?所以这次是跟含光君并肩作战吗(

 

#38

醒醒,打架当然还是你来,npc顶多在剧情里给你放个酷炫的动画

 

#39

有糖吗有糖吗有糖吗

 

#40

我讲一下剧情,有糖没糖自由心证

上山后,小狐狸发现了别的异象,就和含光君分头行动了。原本含光君是要跟他一起去的,这时候小狐狸赶紧说:我会回来的!两个时辰内,没回来你去找我!

含光君就嗯了一声,目送他离开,才转身继续走。

小狐狸走之前,少侠还调侃了他一句你不会又趁机逃跑吧,小狐狸笑嘻嘻地说跟着含光君我吃香喝辣睡好住好,跑什么?

 

#41

豪门二少含光君和他的疯癫小逃妻

 

#42

小狐狸这是已经沦陷了吗,仿佛十分享受被包养的快感

 

#43

换我也不舍得跑啊,我不想努力了,富婆抱抱我

 

#44

那奇遇里干啥还跑哦

 

#45

所以后来不是又回去了

 

#46

奇遇里最后小狐狸还喝酒喝着喝着睡着了呢(如果少侠有我的意识可能早把他拐跑了),然后含光君就来把睡梦中打了个嗝的小狐狸抱回去了

含光君,rio宠

 

#47

说起来奇遇的最后有段对话我很在意啊

少侠应该是正常人人设,见到含光君有点怂。含光君把小狐狸抱起来的时候问了几句,大意就是问有没有给少侠添麻烦有没有遇到什么事,少侠连忙说没有没有,麻烦?没有的事!然后小心翼翼地问了下小狐狸说的两人初次相遇时的事是不是真的呀之类的(八卦人设不崩

这里的文字描述是含光君轻轻点了下头,颔首示意告辞

然后少侠在后边目送他们,自己感叹了句:“是吗?听起来不像初次相遇,反倒像久别重逢。”

 

#48

……可怕

我忽然有种少侠看穿一切的感觉

 

#49

这是在立什么flag,别吓我

 

#50

之前的楼就讨论过了吧,归纳一下大致有两种说法,一是暗示含光君以前认识小狐狸只是小狐狸由于各种原因忘了,二是这只是一种烘托手法,通过少侠的感叹来侧面烘托一人一狐缘分不浅感情深厚(。

 

#51

这个等以后有线索再慢慢涛吧

继续涛主线?那位主线解解呢?

 

#52

这不就是bt吗……所以你楼什么时候改名叫含光君cp专楼

 

#53

xs

不过反正也没差,我现在每天玩游戏的乐趣就是扒含光君恋爱史(

 

#54

具体打怪情节不涛

比较rio的是中途含光君弹琴打怪,隔得远远的传来一阵笛音相和,仿佛给含光君琴声的攻击力加了个buff

 

#5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传说中酷炫的动画?

 

#56

啧啧,笛子是小狐狸吹的吧

 

#57

当然辣

然后大梵山副本的剧情时间线是穿插在这段主线中间的,也就是说主线打到中间,去打副本,再接着主线,剧情才能连贯起来(当然之后再打也行,自己脑内剪辑就可以了)

 

#58

菜鸡瑟瑟发抖,副本难度怎么样

 

#59

海星,就算你装分比主流水平低很多,只有队里有个在主流水平左右的会玩的奶就能过

 

#60

最后一个boss比较考验走位,boss会一次性抓两三个人甩飞,走位不够骚的话一下就是大半管血,脆一点的直接就gg了。而且boss这一波甩飞之后队伍全员基本都散开了,奶妈的群奶有范围限制,配合不够好全队血条拉不上去的话紧接而来的下一波攻击就会让你们团灭

 

#61

听起来很考验技术但又很有趣的样子……今晚就去试一试(

 

#62

不过只要你们撑到boss狂暴,含光君就会出来支援惹

跟含光君配合好可以干扰and打断boss大招(

 

#63

我之前打过一次,含光君看起来很赶时间的样子2333

 

#64

那是,赶着去找老婆嘛(邓摇

 

#65

所以这一整段主线包括副本剧情里,小狐狸都是下线状态?

 

#66

不但下线,而且这剧情结束的时候卡在了让人十分捉急的地方……

 

#67

???具体是啥

 

#68

让我大胆猜测一下,之前小狐狸跑路的时候说两个时辰内会回来

所以……是不是

 

#69

两个时辰过去了,小狐狸依然没有出现

 

#70

?所以剧情卡在含光君发现老婆又双叒叕丢了的地方?

 

#71

诸位莫慌,按照这个节奏,下一次开主线可能就是小狐狸专场惹

 

#72

含光君千里寻妻吗

 

#73

哪来的千里,分明还在同一座山好不好

 

#74

我觉得下期主线会不会切换视角,给我们讲讲“此时此刻,另一边的小狐狸正在……”

 

#75

醒醒,你只有玩家视角

除非剧情里你魂魄离体去跟着小狐狸混了

 

#76

嘻嘻,这期是糖,一想到下期还是糖

山鸡女孩双份的快乐

 

#77

你们就不担心小狐狸会出事吗

 

#78

担心也没用,反正出了事要救也不是我救

 

#79

李涛,我觉得这回把小狐狸救回来之后应该让他用身体好好感受一下自己对含光君来说有多重要x

 

#8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嘛啦

 

#81

有理,看他下次还敢不敢乱跑(

 

#82

那万一没救回来

 

#83

对啊,第一章主线不是就有分支结局吗,一个结局是把姑娘救出来了,另一个是姑娘便当了……

 

#84

停!就算有分支结局,谁敢把小狐狸弄死啊!

虽然我嗑的蓝白,但我也很喜欢小狐狸好吧!

 

#85

白什么白,蓝魏啦(

 

#86

趁乱举手,请问近期有蓝魏新糖吗

 

#87

没有

 

#88

 

#89

???

 

#90

如果你们蓝魏解解字典里糖跟刀释义一样的话

那么是有的

 

#91

这期主线打完之后会给你发一个小册子,里面有个片段……讲的什么自己看吧

 

#92

残阳似血。

不知已经走出了多远,追兵似乎没有继续跟上来,但他知道此时不能松懈,更不能减缓脚步。

背上的人似乎挣扎了一下,重重地咳了几声,他肩头的衣料似乎有什么慢慢晕染开来。随后他听见那人用微微沙哑的声音说道:“……不好意思啊,又把你衣服弄脏了。”

他顿了一下,道:“无妨。”

背上的人好像无声地笑了笑:“罕见啊蓝二公子,平时不是挺爱干净的嘛,今儿怎么舍得这身衣服了?”

心头像是被什么梗住了,他没有办法回答这个问题,只有冷声道:“闭嘴。”

背上的人并未闭嘴,只是声音小了下去,还带着点委屈:“哪有你这样差别待遇的,对狐狸那么温柔,对我就这么凶……”

 

#93

………………………………………………………………

等一下,这个信息量,我有点

 

#94

?原来主线解解说这次信息量大,是指这里?

 

#95

等等等等,我有点乱

为什么会出现小狐狸的姓名???

含光君遇到小狐狸的时候,魏无羡不是已经死了吗?

 

#96

准确来说,蓝魏时间线里,应该还没有小狐狸吧?

 

#97

会不会其实此狐狸非彼狐狸

这里的狐狸只是个路狐,魏同学看到蓝同学对路狐温柔so吃醋了鹅已(

 

#98

那为什么非要是狐狸而不能是兔子松鼠山鸡呢

云深不是一堆兔子吗

 

#99

混淆视听吧……就是想让你们纠结这个,其实啥都没有(

 

#100

那可不一定

想想奇遇里少侠那句看穿一切的感叹

说不定官方在下一盘大棋惹


-tbc-


设定是实际上每幢楼都有几百层只是我只写了一百层出来而已……公布白月光(。)名字是在③号楼一百楼之后没有被写出来的内容里,因为写出来的话也无非就那么几句话...这一段以后有需要会用别的方式补充

评论(50)
热度(15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填坑也不可以转载私信不看别问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