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也不可以转载私信不看别问了

不授权转载,不看通知,不看私信
坑不填了
部分文已己见
博客封面图by犹关坠

【忘羡/直播间体】今天老祖首通了吗

※直播间聊天体,突发梗

※xjb想到啥写啥的娱乐向段子流,随意看看就好补药较真……

※游戏设定参考clx,副本机制参考游戏里的雪岭疑踪绝境(。

【夷陵老祖的直播间】

匿名用户:晚上好!

匿名用户:准点报到

匿名用户:晚上好,开boss了吗

匿名用户:还没呢,好像有人临时有事走开了

匿名用户:现在十个人在boss眼皮底下跳舞……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儿

匿名用户:最后一个boss了,老祖加油!

匿名用户:今晚过了我们区就是全服首通了!

匿名用户:ballball大家别瞎立flag……

匿名用户:三个奶妈不好打吧

匿名用户:昨天打了一晚上也没过,总是差那么一点输出

匿名用户:昨晚老是在集火的时候团灭

匿名用户:而且原地复活没用,起来之后输出削减一半还不如重开

匿名用户:那奶妈复活技能没什么用啊

匿名用户:是没用,到这里两个奶就够了

匿名用户:下一个奶妈换输出上吧,真想拿首通的话

匿名用户:对啊,最后一个boss只需要奶T吧

匿名用户:说实话一个奶也够了,两个就当容错了,三个奶量就溢出了吧

匿名用户:想过就换输出上

匿名用户:能再蠢点?都打到最后一个boss了踢奶妈?是人吗?

匿名用户:笑死,一群人懂得跟你们打过似的

匿名用户:不换就不换咯,拿不到首通又不关我事

匿名用户:你好厉害哦,敢问是哪位榜上大佬啊?人家换不换人关你屁事?不爱看滚

匿名用户:哈哈哈我爱不爱看又关你屁事?不懂提个建议怎么就被骂了,戾气这么重的吗

房管:别在直播间里吵ok?再吵封禁

匿名用户:卧槽

匿名用户:有人退了

匿名用户:莲藕大佬怎么退队了???

匿名用户:莲藕小姐姐???

匿名用户:敲你妈???还真换人啊??

匿名用户:你们冷静点,没看见岁华大佬说的吗,莲藕姐姐做饭去了

匿名用户:我靠,猝不及防

匿名用户:猝不及防

匿名用户:突如其来的狗粮

匿名用户:呜呜呜呜呜呜莲藕大佬还说正好换个输出上去,不用在意她

匿名用户:qwqqqqq小姐姐好温柔啊……

匿名用户:你们清醒一点,这群人三次元非亲即友的,会在意这种换不换人的问题吗

匿名用户:三毒好像也换人了,不过没换号

匿名用户:好像是工作上有事吧,我说三毒大佬怎么关直播间了

匿名用户:代打的是三毒大佬的外甥?

匿名用户:有人申请进队了!

匿名用户:榜上的半身入土大佬!

匿名用户:这id是有多想不开……

匿名用户:啊这个大佬!我pvp见过!人超好的,我说就差一局拿装备了让我赢吧qwq,然后他就真的站着不动让我打了(

匿名用户:半身大佬好像还是未成年学生吧,但是操作很强

匿名用户:所以现在三毒和莲藕排骨汤都不在?换了两个小朋友?

匿名用户:我怎么觉得更悬了

匿名用户:今晚真的能过吗……

匿名用户:应该换战术了,听YY里的声音

匿名用户:哇,这么严肃地安排战略部署,感觉好刺激

匿名用户:这个指挥的人是谁哦?声音好好听

匿名用户:是含光!排行榜第二的大佬!

匿名用户:据说含光大佬很少打这种团本,这次是老祖软磨硬泡撒娇打滚拉来的(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了首通不惜出卖色相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小心被老祖拉黑

匿名用户:开了开了

匿名用户:加油!!!喇叭已备好!就等贺电了!

匿名用户:老祖别看弹幕了看屏幕啊!

匿名用户:没事,目前老祖负责划水,怒气攒满等集火就ok了

匿名用户:撑起全队输出的含光和泽芜还有半身……

匿名用户:你们这是不把嗑药大佬放在眼里

匿名用户:全攻击宝石奶妈,你值得拥有

匿名用户:集火了集火了!加油!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聂老板忘记丢buff了……

匿名用户:凉凉

匿名用户:又双叒叕团灭

匿名用户:灭得真快……

匿名用户:差30w

匿名用户:没事没事,大佬们加油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你在干什么啦

匿名用户:在boss面前要抱抱?

匿名用户:boss:我反手就是一剑

匿名用户:对方没有回应,将您留在了冷风中

匿名用户:惨

匿名用户:不忍睹

匿名用户:竟然语音求抱,犯规啊!

匿名用户:给里给气的,举报了

匿名用户:找什么臭男人!我来抱你啊???

匿名用户:想被含光大佬抱

匿名用户:卧槽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猝不及防

匿名用户:突如其来的狗粮

匿名用户:哇靠,你游这个抱抱的动作,真特么给

匿名用户:我没见过男男抱,原来是这样的???

匿名用户:一个推拒往后躲,另一个一把拽进怀里抱起来,哇.jpg

匿名用户:这么给的吗,赶明儿我也去试试

匿名用户:大佬们公然秀恩爱,而我等贫民玩家连这个动作都买不起

匿名用户:含光大佬咋还没撒手,我要吃醋了,我男朋友是这么随便就能让人抱的吗

匿名用户:前面的醒醒,你男朋友正沉浸在二人世界中并且笑得很开心

匿名用户:本女友粉也笑得很开心……

匿名用户:你们根本不是真正的女友粉!!!

匿名用户:哇有没有人把刚刚老祖的笑声录下来,太他妈可爱了吧……

匿名用户:惊了,原来含光大佬是这种画风,是谁让我产生了他很高冷的错觉

匿名用户:不是错觉,真实情景应该是他面无表情地点下发起抱抱的动作吧(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匿名用户:???老祖什么时候和含光大佬关系这么好了???

匿名用户:前面的,8102年了

匿名用户:我上次还听说老祖在山顶上调戏含光大佬然后被大佬追着插旗切磋从一个山头插到另一个山头……

匿名用户:前面没看过如兰小朋友的818吧(

匿名用户:对,就是现在在代打三毒这个号的,三毒的外甥,也就是排行榜上的如兰小朋友……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xswl一家子打游戏

匿名用户:你也网上冲浪吗(深情)

匿名用户:求指路

匿名用户:论坛精品贴里最火的那个就是

匿名用户:总结一下就是如兰小朋友玩了游戏三个月,惊悚地发现本服最恩爱的模范夫妻竟是自己亲生爹娘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什么玩意儿

匿名用户:发现爸妈是本服模范夫妻,而且排名都比自己高(重点)

匿名用户:周围的亲朋好友也都是排行榜上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匿名用户:如兰小朋友:我的三观受到了冲击

匿名用户:如兰小朋友:我承受着这个年纪本不该承受的压力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次元壁崩塌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xswl那老祖又是咋肥四

匿名用户:就是,如兰小朋友发现排行榜第四的大佬居然也是自己亲友之后,就开始肆无忌惮地疯狂爆料了

匿名用户:比如老祖等级低的时候越级打高级盗贼被追着满地图跑,正好一位大佬路过拉他入队并且男友力max地刷刷刷帮他打完了

匿名用户:之后老祖就臭不要脸地抱上了大佬的大腿,天天私聊死皮赖脸让大佬收他为徒还甜甜地(脑补)喊师父

匿名用户:那位大佬就是含光(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后来呢

匿名用户:后来,nili老祖荣幸地成为了含光大佬黑名单第一人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哇,得此殊荣,老祖死而无憾了吧

匿名用户:后来老祖成为了大佬,某天路过发现一个低等级新手在苦战高级盗贼,于是就像当年的含光大佬一样拉对方入队并刷刷刷打完了

匿名用户:老祖觉得自己真他妈帅,还到处跟人说他觉得自己真他妈帅

匿名用户:然后那个新手默不作声给他发了拜师申请

匿名用户:后来,好像是老祖的三次朋友吧,就是现在队伍里的绵绵大佬,跟他带小徒弟组队下本的时候问了句“这不是含光的小号吗?”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是说那个被救的新手???卧槽

匿名用户:是的,其实全世界都知道那是含光的小号,只有老祖不知道

匿名用户:哇,这闷骚的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为何有点心疼老祖(

匿名用户:哇那现在什么情况,黑单解了还在一起了?(不是

匿名用户:不就抱了抱吗激动啥,你们平日在大澡堂那边看到的抱来抱去的给还少吗

匿名用户:前面的你还在大澡堂见过含光大佬啊?

匿名用户:……那倒没有

匿名用户:哇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上次我有幸蹭了老祖的队,含光大佬也在队里,然后当时老祖由于身上有罪恶值直接在副本门口给条子逮着杀,含光大佬直接甩了几个技能把条子按在地上摩擦了……

匿名用户:这挺正常吧,要是我家队长在副本门口给人打了,我也会帮忙揍对面啊?

匿名用户:不是,他俩平时还一起下本呢?关系这么好的吗?

匿名用户:开boss了开boss了都别讨论了,看boss

匿名用户:boss:求你们看我

匿名用户:boss:不就是打不过我吗,怎么我就过气了

匿名用户:boss好惨啊

匿名用户:老祖别看弹幕看屏幕啊!

匿名用户:老祖为啥看弹幕看得这么入迷你们心里没点数吗!都好好反省一下!

匿名用户:叫你别看弹幕你还看!跪了吧!

匿名用户:这锅还真是你的,谁叫你不躲boss技能……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刚刚谁说了句“得了都陪他去死吧”,笑死我了

匿名用户:听声音应该是嗑药大佬

匿名用户:感觉嗑药大佬想暴打老祖了

匿名用户:这个本容错率真的低……只要有一个dps死一次就得整个队一起殉情重开……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殉情你妹啊

匿名用户:整个队为了牺牲的战友慷慨赴死,看着真心酸(

匿名用户:这是谁锅谁就发红包吗,真好,我也想去你们帮(

匿名用户:来来来下注了,赌今晚老祖会发几个红包

匿名用户:押10

匿名用户:7

匿名用户:100

匿名用户:一百的过分了哎!

匿名用户:0,我赌老祖不用自己发(

匿名用户:???为什么是含光发红包?

匿名用户:哇还一发一整排……

匿名用户:嫉妒了

匿名用户:0的那位真特么神机妙算……

匿名用户:你们怕是没见过岁华大佬发红包吧,之前莲藕姐姐不怎么懂副本机制锅了好多次,岁华大佬大手一挥一排红包下去了,我仿佛听到了“我老婆,大家多担待”的声音(。

匿名用户:哇

匿名用户:可恶的有钱人

匿名用户:这就是大佬吗

匿名用户:这就是豪门吗

匿名用户:这就是夫妻吗

匿名用户:妻债夫还,都了解一下

匿名用户:你们有毒啊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开了开了,继续继续

匿名用户:别别别,老祖啊,这种话说不得啊!

匿名用户:老祖式flag,最为致命

匿名用户:这把目前下来整体都没什么失误,要是还灭八成是被老祖竖旗竖死的

匿名用户:buff!开盾!好!

匿名用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加油!!!!!

匿名用户:破了!!!

匿名用户:贺电!!!

匿名用户:都冷静点,别慌别慌,接下来还有

匿名用户:不要浮躁,冷静点冷静点

匿名用户:第二波来了

匿名用户: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用户:漂亮!!!

匿名用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把铁定能过!加油!!!

匿名用户:喇叭备好了!!!

匿名用户:最后一波!!!

匿名用户:我靠我看得心惊胆战

匿名用户:刺激

匿名用户:破了破了,稳了稳了

匿名用户:接下来只要平A把boss捶死就好了

匿名用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用户:我操

匿名用户:什么情况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含光大佬???

匿名用户:卧槽,这个时候居然失误了……

匿名用户:含光怎么躺了???

匿名用户:我靠……不会要重来吧

匿名用户:应该不用吧,虽然输出削弱了,但是接下来应该只要把boss磨死就好了

匿名用户:我擦,你们都是flag狂魔吧

匿名用户:???怎么还有第四波大???

匿名用户:光速打脸……

匿名用户:就剩一点点血皮了拼一拼啊!!!

匿名用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祖霸气!!!

匿名用户:加油!!!

匿名用户:我靠这个操作

匿名用户:全体爆发,十个大招一起放的画面太美……

匿名用户:靠怎么还差一点

匿名用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时间了boss要放全屏秒杀了

匿名用户:卧槽

匿名用户:天哪

匿名用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用户:过了!!!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我去,刺激……

匿名用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恭喜!!!

匿名用户:贺电!!!!!

匿名用户:隔壁区发来贺电!!!

匿名用户:恭喜首通!!!

匿名用户:我爱你们!!!!!

匿名用户:你们好棒!!!!!

匿名用户:恭喜!!!

匿名用户:恭喜首通!!!

匿名用户:发喇叭去了,告辞!

匿名用户:世界频道见

匿名用户:呜呜呜呜呜呜呜喜极而泣……

匿名用户:boss:谁能考虑一下我的心情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你咋又求抱抱

匿名用户:对方再次无视了你的请求,将你留在冷风中(

匿名用户:这八成是含光想抱你啊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打听了一下为啥含光大佬中途会突然没躲过技能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嗑药大佬居然发喇叭吐槽xswl

匿名用户:嗑药大佬说了啥

匿名用户:嗑药大佬激情发喇叭,说好不容易撑过boss三波大,老祖充满激情地来了句“这波要是过了我就跟(喊了含光真名)回老家结婚”,然后含光大佬手一抖被boss一剑戳死了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匿名用户:玛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队中毒瘤夷陵老祖(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个队除了两个当事人以外都发喇叭槽了,笑死我了

匿名用户:行了行了,全世界都知道你们要结婚了.jpg

匿名用户:这是一段全世界频道见证的姻缘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匿名用户:哇,含光大佬又抱起了老祖

匿名用户:你们考虑过boss的感受吗,没有

匿名用户:boss还在地上躺着呢,你们就这样抱着踏过了他的尸体……

匿名用户:为什么我安安静静看个游戏直播都能吃到狗粮呢……

匿名用户:还好最后过了,不然这红包欠的,就是把老祖卖了也还不上啊!

匿名用户:啧,这倒不一定

匿名用户:那要看是卖给谁了(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你们都在发什么鬼喇叭啊!

匿名用户:自大佬集体发喇叭吐槽之后,喇叭画风摇身一变

匿名用户:原来都是首通贺电,现在都变成了祝百年好合长长久久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此情不渝早生贵子……

-没了-

前面的一些争论啊啥的取材于真实见闻(。)

最后就直播间聊天的内容来说没啥好补充的了所以就没继续了……大戏都在游戏的世界频道上(不)

T是温宁(鬼将军),奶妈是温情(没奶自己嗑药)和罗青羊(绵绵),思追id半身入土(。)

评论(78)
热度(253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填坑也不可以转载私信不看别问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