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也不可以转载私信不看别问了

不授权转载,不看通知,不看私信
坑不填了
部分文已己见
博客封面图by犹关坠

戳戳戳太可爱惹ớ ₃ờ

开梨子:

各位开学快乐(?)
然而我还没开学~我觉得我还能再野一下😂(被打)

前几天把桐太太@曲桐 的文全补完了的我含泪画完这个条子……
是太太一堆(?)短篇的其中之一

然而如此温暖的一篇文,经我手画出来为何就是满满的一股子沙雕气息?😂

点我看桐老师超甜原文
她真的是人间瑰宝😭你们都快给我去吹她😭



(撸完了这条我大概就要隐退一段时间了,升初三了😂没时间产粮。如果再看到我请怼我去学习谢谢🙃🙃🙃)

评论(8)
热度(3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填坑也不可以转载私信不看别问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