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也不可以转载私信不看别问了

不授权转载,不看通知,不看私信
坑不填了
部分文已己见
博客封面图by犹关坠

【魔道OL】【更新③号楼】“救命啊!拐卖未成年狐啦!”

#1

☆游戏更新专楼☆

此楼为更新内容相关讨论帖,请大家和谐讨论

本次更新为7月13日维护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开放主线剧情新篇章

2、更新后将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夏季活动,挑战各个副本均会掉落随机数量的普通道具【蒲扇】,有一定几率掉落珍稀道具【颜如玉】,活动期间可在灵宝阁中凭道具兑换相应装扮、技能特效、装备进阶材料等等

3、微调部分技能调息时间与效果,详情见游戏内置公告

4、江湖名录新增五位名士

5、新增特殊奇遇【金风玉露】,也许会在与某人的友好度达一定程度后有几率触发哦

6、维护结束后将发放例行维护补偿

禁挑掐,禁rs,交易相关出门左转子版块

【指路】

818那令全服玩家沉迷打山鸡的罪魁祸首一人一狐的①号楼

糖不够嗑rio组突变天降vs竹马的②号楼

 

#2

今天我刷出山鸡组奇遇了吗卡

 

#3

今天我刷出含光君江湖八卦小册子了吗卡

 

#4

今天专楼话题离开含光君了吗卡

 

#5

今天白白有姓名了吗卡

 

#6

诅咒刷到奇遇的刷不出颜如玉卡

 

#7

以上企业均已破产

 

#8

蹲楼的解解们画风怎么越来越疯魔了

 

#9

可能是苦苦刷奇遇求而不得发落成秃了

 

#10

我在云深后山蹲了一个星期了,为什么小福狸不来找我

好感也够了,等级也够了,该触发的前置事件都触发了,为什么小福狸不来找我

是不是我打的山鸡不够多,是不是我买的酒不够暖和

为什么小福狸不来找我

 

#11

什么啊

那个叫【有狐绥绥】的奇遇?

 

#12

统计了一下,刷出来的人和没刷出来的人两极分化特别明显

刷出来的,几乎是一去后山就刷到了

刷不出来的,转了几百圈还是死活刷不出来

现在大家都在怀疑是不是还有隐藏条件

 

#13

我就是那一去就刷到的天选之人之一

这对真的太可爱了我坚信我CP是世界唯一是天作之合他们生下来就是为了跟对方结婚

 

#14

我没有被选中,暴怒之下我放弃了这个奇遇跑去刷八卦小册子了

 

#15

看,两极分化在这方面也体现得很明显

天选之人都入股山鸡组了,没被选上的都抛售转买白白股了

 

#16

是说你们什么时候能改掉那个鸡皮疙瘩的称呼

 

#17

等小白有了姓名再说叭

 

#18

?因为没刷到奇遇爬墙什么操作,因爱生恨吗

 

#19

想想还是小白股稳

山鸡组的糖目前就这么一个奇遇,小白还有无穷无尽的故事

 

#20

排小白股,听说那个江湖八卦小册子还有很多续集,应该会慢慢扩展小白的故事的

 

#21

?你们什么时候产生了江湖八卦只八卦含光君的错觉

有大佬刷到第二本了,跟蓝、白、狐一点关系都没有

讲的是多年前当地的一只蛰伏数百年的妖兽被不知名人士合力斩杀的故事

 

#22

我记得大佬晒出来的截图里好像没有提到是谁斩杀的吧

说不定其实还是tali含光君(

 

#23

然后跟白白合力斩杀?

 

#24

行叭,兜兜转转还是你

 

#25

你们蓝白也太能扯了吧

这都能嗑出花来,还一副已经是真的了的样子

 

#26

等一下,什么时候这个cp变成蓝白了

 

#27

小白再没有姓名nili蓝白解解的同人就要写他姓白名月光了

 

#28

xswl,前几天看了个蓝白文,解解提小白全程都用“他”

配合刀片画风一股子狗血小言的味道

 

#29

?同人都有了,蓝白解解这么吊的吗

大家嗑的都是同一个cp,为何你们那么优秀

而我只能抱着一个小册子嗑

 

#30

一区世界频道每天深夜都有山鸡组的纯情小段子你们不知道吗

 

#31

二区也有

 

#32

是是是!

真的很可爱啊,好像是同一个大佬每天都在发小段子,字里行间都很平实直白的那种,但是可以感受到大佬对这对浓烈的喜欢,会觉得这些情景就是在含光君和小狐狸之间真实发生的

就这样硬生生被小段子日进了山鸡组坑里

从此发了疯一样刷奇遇

虽然我不是天选之人,但是山鸡女孩永不认输!

 

#33

所以涛了这么久,有没有人说一下那个奇遇到底长什么样

 

#34

我也是没刷出奇遇的……

感觉没有奇遇已经失去了山鸡组的粉籍(

 

#35

楼上两位空降?二号楼里第一个刷出奇遇的姐姐全程直播把整个故事发完了

 

#36

大概一共花了一百多楼的样子,中途掺杂各路人士的吐槽,可能全部看完要爬五百多楼

 

#37

爬楼太麻烦了!希望有人给我择取重点!

 

#38

等我有空再慢慢爬!现在想先了解一下情况(

 

#39

我们不一样,我不想爬楼的原因是我坚信总有一天能亲身经历这个奇遇(

 

#40

我已经在云深后山掏出包裹里的山鸡和天子笑摆了“蓝忘机”三个字

 

#41

又疯了一个

 

#42

?为什么要摆蓝忘机

 

#43

原来云深后山大到能摆出字来

 

#44

???这是重点吗

所以有没有天选之人来讲讲那个奇遇到底讲什么的啊!

 

#45

讲的是夫夫吵架一方离家出走遇到闺蜜(就是游戏中的少侠也就是你),你们把酒言欢,回忆过往峥嵘岁月,最后小福狸消气了于是被含光君接了回去的故事

 

#46

?????

 

#4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una

 

#48

好像这么说整体没什么问题,但是总觉得哪里有点微妙的不对

 

#49

?吵什么架

 

#50

好像是小狐狸一直想去某个地方,含光君态度很坚决不让他去,还禁言他用灵力扣押(?)他让他只能跟着自己走不掉,就差绑起来带走了

 

#51

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小狐狸还是挣脱了逃跑了(

 

#52

等一下,你们都不对“小狐狸可以说人话”这种事情疑惑一下吗

 

#53

从嗑定山鸡组的那一天起我就预料到了早晚会有这一天

 

#54

你还想在仙侠游戏里看见普通正常小动物?

 

#55

除了大家平时骑的马

 

#56

然而npc都是御剑,只有玩家是骑马

盖章npc活在仙侠世界,少侠活在武侠世界

 

#57

Stop!别歪楼

然后呢,小狐狸和含光君有什么恩怨情仇

 

#58

不过很神奇的是少侠听到小狐狸说话之后毫不意外,很自然地继续了对话

我还以为少侠会先虎躯一震:“含光君的小狐狸居然会说人话!”

结果没有

 

#59

难道在我们下线的时候少侠自己去经历了一番冒险

 

#60

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怕了叭这什么科幻哲学片剧情

 

#61

是这样,少侠一见到小狐狸气鼓鼓地在云深后山转,就上去亲切问候了一下,问怎么没见到含光君

小狐狸就说了他跟含光君吵架了然后跑了出来,但是他没有通行玉令走不出云深

少侠就说这个好办,我有通行玉令,我带你出去(这才是上次更新官方给全服发了个挂件的根本原因吗)

然后小狐狸说山脚下有个酒家叫天子笑,姑苏名酿,少侠就说好啊我请客(拐带技能一流啊)

 

#62

我怎么觉得不是少侠拐了小狐狸,是小狐狸坑少侠请客了(

 

#63

面对这么可爱的生物,哪个玩家不愿意请客呢!

 

#64

然后小狐狸和少侠把酒言欢,少侠问你跟含光君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虽然我知道不是那个意思但是这个措辞真的很???仿佛山鸡组在各位少侠眼里已经是公认的一对

 

#65

后面大概就是说,以前小狐狸是个一出生就没爹没娘到哪都独行的山大王(?),后来占了座山,那座山很多安守本分的小妖经常在当地小家族狩猎的时候躺枪,然后小狐狸就搞了点事,让这些小家族不敢再动那座山了

 

#66

花……花果山

dbq我自觉出去

 

#67

然后小家族添油加醋公之于众,说山里有个千年老狐狸为祸民间,但家族已经派人将其暂时封印,请百姓平时没事不要靠近那座山(其实就是自己业绩不行不想丢脸鹅已),但是百姓很恐慌啊,一传十十传百,搞得好像真有那么回事

这个时候,逢乱必出的含光君就出现了

 

#68

虽然该弱鸡家族为了脸面极力劝阻,但是我们机智勇敢的含光君早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坚持孤身一人入深山

然后,就发生了命中注定的相遇(

 

#69

那一夜,月黑风高

 

#70

那一夜,月下花前

 

#71

?楼上醒醒!

 

#72

然后小狐狸远远地就感受到那个男人强大的气息!(我很想吐槽是信息素吗)

他知道自己一定打不过这个男人!所以就掏出笛子吹了段曲儿让那些小妖赶紧各回各家躲好藏好地震山崩了都别出来,然后他边吹边跑啊,还觉得大晚上的自己又娇小又敏捷借着树林掩护一定很轻易就能逃掉

然后下一秒一把蓝色飞剑biu的一下飞过来扎在他面前,他啪的一下撞了上去被弹出几个翻滚的距离,爬起来的时候正好滚到那个男人跟前(

 

#73

小狐狸还说,他记得当时含光君的表情,好像下一秒就要把自己拎起来就地正法了,赶紧跳开,急中生智装神弄鬼了一波,说自己是山神啊,你冒犯了我会让这一方百姓不得安宁啊,总之都是些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话

 

#74

我能想象出来,含光君一定全程冷漠脸(。

 

#75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编.jpg

 

#76

含光君还很给面子地问,那我应该怎么办?

 

#77

回忆到这里,小狐狸喝了口酒,扼腕叹息,说自己当时直接说放我走就没事了,结果由于太贪心来了句给我十只山鸡

 

#78

含光君冷漠脸×2

 

#79

发现气氛不对,小狐狸又改口说我可是山神,给我供奉十只山鸡,满足你一个愿望,值吧?想不想要?

 

#80

蓝忘机静静地看着他

 

#81

“想要。”

 

#82

看到这个flag我就猜到了结局……小狐狸从此走上成为含光君绑定头部挂件之路

 

#83

我哭了我不管在本cp女孩眼里想要的不是愿望而是你!

 

#84

?这剧情走向怎么回事,一股浓浓的蜜汁罗曼蒂克气息

 

#85

奇遇糖够我嗑一辈子

发现上了贼船之后小狐狸还嚎了一句“救命啊拐卖未成年狐啦”,然后被含光君冷酷无情地带走了,wxs

 

#86

所以含光君是一见钟情吗,被小狐狸吹笛子的英姿迷了眼?

 

#87

所以为什么狐狸会吹笛子你们都不疑惑一下的吗

 

#88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其实还蛮带感的呢!

不过既然是妖,那就说明可以有人形啊(

更何况奇遇里小狐狸的声音是超可爱的少年音!

 

#89

因为妖力不足不能维持人形太久每次像奥特曼红灯嘀嘀嘀那样快要变回去时冒出狐耳狐尾就更带感了(

 

#90

刚入股蓝白看了奇遇有点心动

 

#91

解解别走啊!蓝白还有很多未解锁糖的!不止那一个小册子

 

#92

刚刚又有大佬刷出新的小册子了!是新糖!(声嘶力竭)

 

#93

蓝白解解是不是疯了

人家都是货真价实的糖,你们把刀当糖嗑???

 

#94

所以新的小册子说了什么

 

#95

看考据楼最新的热门回复

好像讲的是白月光死后多年(好了盖章便当感谢各位蓝白解解毒奶)含光君路过夷陵听到路人谈论小白的事

 

#96

大意是这样

“时过境迁,原以为时间会抹平一切。然而在再一次听到那个名字时,心里就像忽然被针扎了一下,不可避免地,痛觉在那一刻复苏了。他一直知道自己从未麻木。”

 

#97

糖???

蓝白解解认真的吗???

 

#98

该改口了!现在不叫蓝白了!

我们小白也是有名有姓哒!

 

#99

恭喜白白终于拥有了姓名

 

#100

虽然很想同乐,但是好奇心使我刨根问底

你们发现没,那个小册子上描述的背景,不是跟奇遇里提到的差不多吗

说不定含光君是在去那座山的路上听到的,接下来就跟小狐狸发生了命运的相遇!



-tbc-

天啦好多剧情没塞进去奇遇还没讲完(


↓含光君头部挂件,感谢雏哥倾情配图




评论(50)
热度(18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填坑也不可以转载私信不看别问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