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也不可以转载私信不看别问了

不授权转载,不看通知,不看私信
坑不填了
部分文已己见
博客封面图by犹关坠

【魔道OL】【更新②号楼】“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

 #1

☆游戏更新专楼☆

此楼为7.06更新内容相关讨论帖,请大家和谐讨论

本次更新为游戏公测后第一次维护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修复部分礼物可无限送出无上限增加好感的bug,修复后每日从每名npc身上可得好感均有上限

2、新增部分支线剧情与npc对话

3、增加各地图分线上限

4、开放第三大区【朝露】、第四大区【雅骚】

5、维护结束后将为大家发放例行维护补偿,并额外发放一枚通行玉令(限时使用),大家可凭通行玉令一览云深不知处的风光,时限结束后玉令不会收回,将会作为永久外观挂件,大家可自行前往衣柜穿戴

禁挑掐,禁rs,交易相关出门左转子版块

指路:818那令全服玩家沉迷打山鸡的罪魁祸首一人一狐的①号楼

 

#2

前排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六个小时的人生

 

#3

凌晨了,大家都睡吧

 

#4

四区竟然叫雅骚,这名字我喜欢,小号预备

 

#5

修复了好哇……我区山鸡都快成仙门一级野生保护动物了

 

#6

一人血书求官方出含光君同款头部挂件

没错我说的就是那只小福狸

 

#7

请问挑战含光君胜利了会爆装备吗

 

#8

我试过挑战了一下,没有扛过他一下平A(

 

#9

哈哈哈哈哈哈终于要修复了xswl

自从我区某位生活大佬在云梦发现某座山上一堆山鸡一个群伤技能过去死一堆而且死一堆立刻刷新一堆之后

那座山就成了大型打山鸡场

 

#10

主要送山鸡成本低收益高啊!而且送出去又没有好感上限

 

#11

现在世界几乎每时每刻都有人实时通报含光君的坐标

这个男人究竟做了什么如此吸引你们(

 

#12

啊,他身上的谜太多了,我就喜欢这种谜一样的美男子(

 

#13

哈哈哈哈哈哈guna

 

#14

希望更新之后能有人刷出含光君的奇遇!

 

#15

?含光君有奇遇吗?

 

#16

有的有的!翻翻奇遇的图册,未解锁都有个一句话引语

有个奇遇的剪影好像就是含光君和小狐狸,引语是

“一切都从那一天的相遇开始。”

 

#17

???小狐狸股要崛起了吗

 

#18

nili狐狸股不是一家独大吗,我就知道这俩形影不离的一定有一腿

 

#19

但是因为还没人触发过所以目前还不知道触发条件是什么……

 

#20

会不会是有等级限制,之前见过有几个奇遇都是有等级下限的

 

#21

更新之后应该等级上限也开了吧,等大佬晒奇遇!

 

#22

所以大家都去给含光君送礼了吗,有没有人关爱一下各大空巢家主

同是金色npc,为何待遇如此悬殊

 

#23

提问,金色npc是啥

 

#24

就是头顶那个npc名字是金色的!你看那些家主啊,什么聂怀桑啊蓝曦臣啊,都是金色的

另外一些nbcs的小角色就五颜六色了

 

#25

按目前情况来看,名字是金色的npc都跟主线剧情有关(至少都在台词里提过),虽然有些还没出现在剧情互动里,不过未来很可能会加入主线

 

#26

咦,所以我们姑苏一个课业npc也是主线天团的吗(。)

就问还有谁家课业npc是金色的

 

#27

你不如问还有谁家课业npc需要满世界找

 

#28

这就是wuli含光君的迷人之处(之一)啊!你们这些凡人!

看看这楼bt,不是很贴切吗!

 

#29

话说这楼bt为什么是这个?求梗源

 

#30

据说也是跟含光君有关

 

#31

??你们怎么扒出的那么多料

我们玩的是同一个游戏吗

 

#32

夷陵那里有个卖本本的小贩,有缘的话你可以从那里刷到一个叫含光君小传的小本本,大概是类似野史那样的东西吧

不过目前好像只有几个闲着没事天天跑去刷新的大佬买到了

目前听到的有关那个小本本的内容都是江湖传言

 

#33

球球球!

 

#34

我记得好像讲的是含光君小时候or少年时期的事,只听过大佬转述,没见到截图

 

#35

谁能想到那本书是个一次性道具,看一次就没了,谁会顾得上截图呢

大佬们被坑完之后纷纷表示要组团砍策划

 

#36

不过既然现在都知道是这么个反人类设定了,下次再刷出来应该记得截图了吧

所以有没有人转述一下

 

#37

我记得!有个大佬在世界频道上开的深夜故事会(。)

那个小本本写得还挺抽象的,大佬总结了一下,讲的是含光君少年时期抓到一个翻墙少年的情景,大佬原话是这样的:

“云层散去,月光倾泻而下,蓝忘机提着灯,抬头望过去,原先影影绰绰得有些不真实的人影便像是从云雾中走出来了,投来了漫不经心的一瞥。

目光交接时,时间似乎凝滞了片刻,蓝忘机只是仰头望着对方,像是在望着天上的月亮,什么话也没说出来,以至于这短暂的停顿在这一刻显得无比漫长。”

然后小本本里描写到的情景定格在小含光君抬头望去的那一幕,没有后续,下一句就是bt

“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

 

#38

………………………………………………

 

#39

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我不相信,这一定是编的

 

#40

看完之后不知为何我脑海中浮现出了“白月光”三个大字,挥之不去

 

#41

新的CP已经出现

 

#42

我们怎能停滞不前

 

#43

麻德!是谁!撩了我们小含光君!出来让我打屁股!

 

#44

没说名字,目前只有这点信息,目测是个重要人物

 

#45

金色npc的白月光,可不是重要人物(

 

#46

所以一支新的股票出现了吗

喜闻乐见,我最喜欢的党派之争要出现了

 

#47

真是太痛苦了,我真傻,真的,我原想含光君和小狐狸这么甜,我可以嗑好感糖嗑到老,可我没想到,还有白月光这个骚操作

 

#48

火速入股白月光

所以这CP叫啥

 

#49

小白啊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没人找到疑似是你的npc你是不是已经领了便当从此成为了小蓝心中的唯一

 

#50

这个猜测太可怕惹

虽然按这个调调来看我也觉得白白应该挂了

 

#51

你们的昵称也太恶了……答应我,等白月光的名字披露了,大家一起改昵称好吗(

 

#52

呵,我们山鸡组还有专属奇遇,你们白月光除了一个不知真假的小话本还有什么

 

#53

???这么快就开始battle了吗

 

#54

别自欺欺人了,虽然游戏里说不知真假,但是大家都知道这种看起来很假的话本讲的东西都是真的……

 

#55

呜呜呜呜呜呜我爱上山鸡组还没超过一个星期

可是白月光也好好嗑哦

 

#56

山鸡组这名字,一股土味扑面而来……

 

#57

然而小狐狸不是npc啊,再怎么嗑也就那样了,唉

 

#58

不是,居然还有人zqsg地嗑山鸡组吗

 

#59

都在等奇遇糖呢,大家都是总而言之先嗑了再说的状态

 

#60

打个游戏而已,为什么一定要嗑CP啊!

打山鸡不好玩吗!打副本不好玩吗!

为什么至今都没人讨论打副本的事!

 

#61

现在这个等级解锁的副本实在没什么看点

可能是因为主线剧情才进行了一点点的缘故,很多谜都没解开

 

#62

不过这个水行渊副本有一句让我很在意的描述哎

什么“似乎很多年前就已经存在”?


#63

锤了,这是一个有故事的副本同学

 

#64

但是打完了副本也没解答啊

 

#65

不过话说回来,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就是副本里的路人npc也都可以对话

有一回我打这个本中途脱队去搭讪了一下路边卖枇杷的小姐姐,小姐姐居然送了我两个枇杷,她还夸我长得好看!

 

#6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不是只有我这么无聊

我也去搭讪了,她也说我长得俊,还说之前也有位长得很俊的公子来问她枇杷怎么卖,她看公子长得俊就白送了两个

 

#67

!原来还会有不同对话的吗!

 

#68

哈哈哈哈还是个颜控小姐姐

 

#69

我想知道那些捏脸捏得很别致(。)的去搭讪,小姐姐还会不会夸他长得俊

 

#70

我试过,小姐姐很冷漠地告诉我枇杷十文一斤(

是我长得太丑了吗

 

#71

可见游戏中npc的审美还是正常的

 

#72

所以真的没人在意66Lgn刷出的对话里提到的公子是谁吗

根据我的经验,这种出现在npc台词里的角色一般都能找到对应的npc

 

#73

总结:原来捏脸捏得丑是会错过游戏彩蛋的(点烟

 

#74

不过我还挺好奇这个对话是有触发机制还是随机的哦

 

#75

我觉得是有触发机制的吧?

贪小便宜的我每次去打这个副本都要去讨两个免费枇杷,小姐姐跟我说的是“又是你啊,看你长得好看,这回还是送你两个吧”,我从来没刷出过那个有关神秘买枇杷公子的对话……

 

#76

哈哈哈哈惊了,这游戏npc还认人的吗

她知不知道自己每天要给多少少侠发枇杷(

 

#77

66Lgn记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触发的啊

 

#78

我也打了好多次了,没刷出来过……

 

#79

?我是66L

我也没干什么吧,就是很正常地去对话了而已……

唔,硬要说有什么特别的事情的话,我记得当时世界上突然有人说说含光君的坐标就在彩衣镇,所以我打到半路退出去找含光君了,砸了堆礼物又跑回去继续打的

话说回来给含光君送枇杷也会加好感!

 

#80

!水行渊副本也是在彩衣镇吧我记得

 

#81

哦哦,这么说你刷出那个对话的时候,含光君就在彩衣镇咯!

 

#82

感觉有点扯?要不下次含光君出现在彩衣镇的时候,大家去打水行渊刷对话试试(

 

#83

哈哈哈哈组团吗

 

#84

所以含光君跟枇杷又有什么故事……

 

#85

跟小狐狸有关?

 

#86

不太可能,奶一口跟白月光有关

 

#87

你们有毒吧,就不能是含光君自己爱吃枇杷吗

 

#88

山鸡组绝不认输!

 

#89

!!!开服了!

 

#90

冲鸭!!!

 

#91

服务器等级上限一口气提了五级……我特么一上线就飚级,现在没钱升技能了

 

#92

通行玉令get

云深的帅比们我来了!

 

#93

我是先刷级呢还是先去云深玩呢还是先去打水行渊蹭枇杷呢……

 

#9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云深后山刷到奇遇了

小狐狸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天选之人!!!

 

#95

???说清楚!以防万一记得及时截图!

 

#96

山鸡组终于有新糖了吗

等返图

 

#97

我敲这个奇遇

 

#98

吸一口欧气……我也去云深后山碰运气了

 

#99

?奇遇怎么了?

 

#100

我跟小狐狸说上话了!

不是含光君,就是小狐狸!

好像是跟含光君吵架or赌气所以自己跑出来了被我碰上了(被我碰上了我还会轻易放过你吗嘿嘿嘿嘿嘿

具体等我打完再说

总而言之谁再说小狐狸不是独立角色我捶爆他狗头



-tbc-



评论(67)
热度(198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填坑也不可以转载私信不看别问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