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也不可以转载私信不看别问了

不授权转载,不看通知,不看私信
坑不填了
部分文已己见
博客封面图by犹关坠

【魔道OL】【公测①号楼】“为遇一人而入红尘,人去我亦去,此身不留尘。”

#1

☆游戏开服专楼☆

此楼为公测内容相关讨论帖,请大家和谐讨论

禁挑掐,禁rs,交易相关出门左转子版块

 

#2

前排!姑苏蓝氏学生卡!

 

#3

嘀,姑苏蓝氏学生卡

楼名好评

 

#4

嘀,云梦卡

今天去云深观光看到这句话了,好想知道是哪个npc的杰作

 

#5

兰陵卡!话说开服就是人多,挤个服务器都要排队老半天……

 

#6

优秀的人已经打完了能打的主线剧情开始攻略npc

 

#7

?不是应该开始考虑如何变强吗?

 

#8

开服第一天你就想着变强,副本都没解锁几个,当然是浪得几日是几日惹

 

#9

哭泣了,大概还要排几个小时的样子,只能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来刷刷论坛

 

#10

大家都选的哪个家族啊

我选的清河,原本还想着当个扛大刀的萝莉,进了界面之后发现没有少女体型……

陷入沉思

 

#11

xs,谁叫你不看清楚

 

#12

云萝发出了嘎嘎嘎的笑声

 

#13

话说云梦的萝莉叫云萝,那姑苏的正太叫啥,姑太?

 

#14

太难听了吧!

虽然苏太也不好听

 

#15

清太窒息了

 

#16

这什么11区海鲜风味泡面的名字……

 

#17

还在排队的人只想问大家剧情打到哪了

 

#18

海星,打到今日等级上限了

飞来飞去的时候路过了云深,好想进去看看

可这地图有结界,每当我企图飞进去的时候,就会被pia的一下弹飞摔成重伤

然后我就要一步一步爬到有人的地方喊人来给我运功疗伤

 

#19

我记得要提前解锁姑苏的地图好像是需要内测抽选礼包里的通行玉令叭

 

#20

xsl,你游观个光还要看脸

 

#21

怪不得那么多人预创建角色的时候都选的姑苏

 

#22

你想多了,我们姑苏的做完新手任务就被派出去闯荡江湖了

我想回去探望一下师兄师弟顺便见见我家那几个大帅比,被挡在结界之外

exm???我是被逐出师门了吗???

 

#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还有10086个人的人感到一丝丝安慰

 

#25

等等,你们回不了自家仙府,那你们课业去哪做的

 

#26

据说家中有位逢乱必出的前辈,常年不在家,流连于各地

……我们的课业就是去找他做的

 

#27

而且,不在家就算了,他甚至不在某个固定的坐标

我有时会在云梦见到他,有时会在夷陵见到他

还有一次我去天香楼抓采花贼,在楼外边大街上(???)碰到他了,顺手接了个课业

后面要交课业的时候又不知道上哪找了

 

#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儿

 

#29

这是什么反人类设定,幸好我没玩姑苏

 

#30

但是该吹还是得吹,楼名这句话就够我吹的!我太喜欢这种设定了!

 

#31

对啊,你看云深的前辈,个个清心寡欲、大道无情,结果为遇一人而入红尘,太带感了吧!

 

#32

不是,这句话好像就不是你们家族的先人留的吧

 

#33

这个好像是在云深不知处那个什么漏窗墙,有人用剑刻上去的,字迹还挺狂放,看起来年代很久远了(别问我怎么看出来的游戏里就是这么说明的)

 

#34

想知道这里会有奇遇吗

 

#35

肯定会有,写的人是谁、当时的情景是什么样的,整个墙就长了一张“我很有故事”的脸

 

#36

云深不知处,一个充满了故事的地图

 

#37

光是“未解锁”,就已经很有故事了叭(

 

#38

话说回来,不是说姑苏的npc长得都很帅吗

我们进不去云深地图,那你们的课业npc总能见到吧?长得咋样

 

#39

一区汉广坐标夷陵197,256,有人在世界频道上实时通报坐标,自己去看,赶紧,过会儿人就走了

 

#40

谢谢39L大恩大德无以为报

 

#41

谢谢39L!!!

 

#42

因为进不去云深所以只能找个npc望梅止渴,感到一丝丝惆怅

 

#43

二区!二区将离!有没有!求报坐标!

 

#44

铜球二区!

 

#45

我到了,没见到人

 

#46

屏蔽一下周围玩家应该就能看到了,现在人很多

 

#47

怕不是都是去一睹芳容(?)的

 

#48

二区呢QAQQQQQQ

 

#49

敲里吗,夷陵分线人数上限了,我被堵在外边了

你们咋回事啊追星吗!!!放我进去!!!

 

#50

二区坐标姑苏86,541,在那个酒肆旁边,赶紧!

 

#51

都让开!你们挡着我看npc了!!!

 

#52

这人堆,里一层外一层的,npc怕不是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53

你想多了,这npc不笑的

 

#54

OK,对话之后解锁江湖名录了

姓蓝,名湛,字忘机,因为自小便开始参与各地妖魔鬼怪的镇压灭绝等工作,只要有人求助他就会到,所以世人对其予以“逢乱必出”的赞扬,此外有个名号叫含光君,也是民间传起来的

 

#55

这是什么苏破天际的人设,我宣布这位含光君就是我在本游的老公了

 

#56

最重要的是长得好看啊!真的真的特别特别俊!不发图了辣鸡游戏拍照模式拍不出我湛万分之一的美貌

请大家自己到游戏里去感受

 

#57

你们有没有注意过茶馆酒馆里那些说书的,不是提过什么世家品貌排行吗,好像听过这个名字

 

#58

世家五公子!

 

#59

世家F5

 

#60

top1是这位吗?

 

#61

那倒不是,不过top1也姓蓝,好像是蓝忘机的哥哥,top2就是含光君

 

#62

345呢?这个说书是随机的吗

 

#63

随机的,不过不难刷,随便坐坐就能听到了

 

#64

top3好像是兰陵的,姓金,不过我在兰陵没见过这个人哎

top4就不知道是哪家的了,没听过这名字……

top5倒是认识,就是每个云梦门生进门都要见的那个男人(

 

#65

我去偶像见面会回来了

真的好帅,请问这位含光君喜欢什么礼物,我要刷好感,在线等,急

 

#66

送礼的别想了,我刚刚去送,被……拒收了

……???

 

#67

……smg,还有拒收这种操作?

 

#68

不是吧?别人有拒收过吗?顶多也就是送了不讨喜的东西down好感而已吧?送礼物肯定是能送出去的啊?

 

#69

Bug?

 

#70

不是bug,我也被拒收了

 

#71

我也

 

#72

+1

我还变着花样送了各种各样的东西……

 

#73

你这npc怎么回事,今天你对我爱理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你以为我缺老公吗!

 

#74

不是,能送,只不过要送对东西

 

#75

送什么?圣贤书?琴?剑?

 

#76

珠宝应该不行吧,我试过了

还是要送什么副本掉落的珍稀道具?

 

#77

我试着送了只……山鸡

好感+50

…………………………………………

…………………………………………………………

????????????

 

#78

??????

 

#79

???????????

 

#80

我受到了惊吓

 

#81

惊呆了,原来含光君是个吃货?

 

#82

等等,山鸡是活的吧,万一人家是拿来养呢

 

#83

人本来就养了只小狐狸了,还养,你当他开动物园的啊!

 

#84

???所以这是什么操作,npc对话里有透露出“含光君喜欢吃鸡肉”这种迹象吗???

 

#85

我送了坛酒,姑苏就地买的,好感+300

 

#86

???这是你游什么十大不可思议吗

 

#87

不是吧,姑苏蓝氏家规里有一条说是禁酒的,江湖名录上已解锁篇章说含光君是个恪守家规几近死板的人,给他送酒还加好感?

 

#88

石锤了,又一个一出家门就放飞自我的

 

#89

也许真相就藏在那些未解锁的篇章中……(x

 

#90

咦,不是说含光君养了只小狐狸吗

说不定山鸡是小狐狸要吃的?

 

#91

这个推理比较合情合理

然而这样的话,严格来说难道不该是小狐狸对我涨好感吗(

 

#92

?你清醒一点,小狐狸又不是npc!而且谁想攻略啊!

 

#93

我啊!!!

小狐狸太可爱了吧!!!一直在含光君头上和肩上窜,大尾巴蓬哒哒地搭在含光君肩上,含光君一动不动的时候我就全程盯着小狐狸了

盯久了含光君还会突然冒出一句“别闹”,当然,虽然很伤心但这并不是对我说的(

虽然好像不太厚道但是说实话我有点想嗑CP((((

 

#94

我也想攻略小狐狸……一人血书求官方加入江湖名录(?)

 

#95

嗑CP那个等等我

我去找他说话的时候感觉他眼里根本就没有我!虽然跟我说话的时候是在看着我,但是一旦小狐狸出了点什么动静他的注意力马上就转过去了!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96

别说,估计这狐狸也不是什么简单角色……而且嗑CP的话这种桥段不是很多嘛,说不定哪天更新剧情之后你们就要对小狐狸喊老公or老婆了

所以小狐狸公的母的

 

#97

我叫万人,万人血书求加江湖名录,最好好感度达到xxxxx之后就可以随叫随到,这样我就能看到小狐狸屁颠屁颠跟着我惹

 

#98

不早了,楼上去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99

不过你们不觉得奇怪吗,云深也不养小动物啊(虽然有一堆兔子),含光君是在外面捡的小狐狸?含光君看起来也不像是会喜欢小动物的人?为啥会让它一直跟在自己身边?

 

#100

这个问题问得好

按照山鸡逻辑,酒估计也是给小狐狸的,毕竟含光君这个人设不太像收了酒会高兴的

那么问题来了,小狐狸喜欢酒?

这特么是狐狸精叭……

-tbc-

这篇放不进合集,一编辑就屏蔽,后面的楼层如果感兴趣的话麻烦大噶戳戳合集...

_(:3」∠)_想想我的生命还是不能缺少论坛体...(什么

游戏剧情不是原著路线

格式模仿论坛专楼,标题会随着更新(如果有的话)变换

后续都想好了应该不会坑叭...希望有朝一日能写到想写的part

评论(79)
热度(2922)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填坑也不可以转载私信不看别问了 | Powered by LOFTER